遥远的平静

越来越不能写,就码这么几行字还一拖一个多月,很多零零碎碎的笔记习惯了用笔记下。

今天发现张宴学长出书了《实战Nginx:取代Apache的高性能Web服务器》,很棒很为他高兴,祝他在事业道路上更上一层楼;

今天跟一高中同学聊天知道很多以前极少联系的朋友都过得很好,由衷高兴,翻看微博上的碎碎念,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,最大感触是对生命,它远比你想象的脆弱,这一刻身边鲜活的生命体下一秒也许戛然而止,每天朝九晚五的忙碌到头又是为何。

论文一直在延误,很对不起唐老师,这里我想感谢可敬唐老师,感谢她一直以来对我的教导,不仅是学术上的,还包括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,真心的感激她,接下来的时间我需要也必须尽快的把自己论文完成;

脑中不停浮现的断断续续的想法,念头,一闪而过,而能如一而终的屈指可数,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事将你逼得不得已;时间太仓促,放弃了年前这样那样的计划,待到大四,一切稳定下来再继续吧,暑假来临就意味着托福考试,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准备,托福不是英语过级你不会永远都是那只lucky dog;

这一学期的课程很多很关键,专业课学好,保证好的学习成绩几乎是每个前辈的忠告。论文完成后,有时间争取能把AnyCMS再完善,能给更好的体验,用在新版新闻网,这也许是鄙人在校期间最后的几个相对较重的项目了,把它们做好,姑且算对学校对曾经热爱并为之奋斗的这片土地有了交代。

碎念到此,愿诸位一切安好诸事顺利!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