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定义WordPress的页面模板

WordPress可个性化可塑性就不用说了,原本也是开源的
测试了下,好像还不错.
方法:
在你的主题文件夹中创建一个新模板,命名为 tes.php (或者你喜欢的名字)
然后把 page.php 中的内容拷贝到 tes.php 文件中。
现在,你可以进行自定义页面了,如果你想页面中去掉边栏,去掉或者注释它 调用 sidebar 的地方即可,
你可能需要找到 content div 标签,并手动给它增加一个 width 样式来扩展宽度以便能够占满整个 container div 标签。
完成之后,到 tes.php 的最上面插入以下代码:

/*
Template Name: Tes
*/
?>
当你完成添加代码之后,保存你的文件并上传到你服务器上的当前主题文件夹下。
下面进入WP创建新页面,在右边,点击页面模板,在下拉列表中找到 Tes,选择它OK。


这里是一个引用了自定义页面模板的页面效果(只去除了sidebar).

那么进去看看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