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那点事

        我什么时候开始把这些破事放博客上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零九的迎新网算是正式完工了,跟以往作战一样,我投入了我所能投入的时间精力,前台设计到后台都一个人顶着,把自己平时掌握的所谓的前沿技术,设计理念,用户体验方面的能用的都用上了。策划做得令人很不满意,但他们是新手,无可厚非,耗费不少时间再次整理,我尽我所能去做好力所能及的事,我不想留下遗憾,至少在现阶段不让自己遗憾,也不愿若干年后为人诟病,边笑边指着说:“这是某某的作品”。我无法容忍自己粗制滥造,不管它是什么层次,存在有多少价值,至少过了自己这槛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问,值不值的问题,我反感这种过于利化的提问方式,我想怎么哪都有这样的SB,每个人价值取向不一样,我记得当初大一时的模样,现在过来兑现自己的承诺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 有人说:又没让你一个人顶着! 是的,你正中,这是现今SCO的悲哀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个人的战斗是很累,有时候你笑别人不懂你,你奢望别人都懂你,别傻,到头来最可笑的是你自己,地球人都体验过,这种无奈,奈得酸,做好你该做的,少吆喝多做事。

        牢骚适可而止,这个暑假本该去实习的,奈何被学校的几个项目牵着,加上类似这样的杂项,这个暑期已所剩无几,争取最大限度榨取剩余时间:Play!

1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