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ways online

    很久没写东西了,要写的很多,只是不知道有了twitterflick后还能写什么,有些东西我更喜欢用笔记下。今晚在改名的时候我纠结了很久,民大宣传部,民大新闻或是记者团,都觉得不合适,没有一个能完全体现一个网络媒体的真正内涵,没有一个有民大在线这四个字的魄力。

    在这次宣传部旗下媒体重组的过程中我自认为保持了足够的理性,并非某人说的不带感情,首先我不善于表达感情,其次若真如此我也不会留此做困兽之斗。重组对学校来说利大于弊,但辛辛苦苦积攒起来的团队文化,情感维系以及家的概念早已根深蒂固深入骨髓,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8年苦心经营起来影响力就如此付之一炬,物犹如此,人何以堪……

曾经的工作间

    或许可以争取或许无力回天,可以肯定不变的是,scueconline will always online.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